zz粽子

在各大墙头之间光速左右横跳
有人想和我一起开脑洞吗开不了吃亏开不了上当(管杀不管埋死活不写)
脑洞都是些性癖清奇的肉但是一写文就沙雕(

【论坛体】自古一连二连连长出真爱(4)

我...对不起我来更新了,每次打开lof看到有小心心在涨我的良心就在痛,然后被 @食鸥鱼 疯狂催更还被骰子坑...算了一言难尽。总之本来想坑了的我还是来(被迫)更新了qwq。这次主要是唐鳄,私心插了点马艾,唐鳄我不管怎么写都感觉ooc,到最后就干脆ooc个彻彻底底破罐子破摔了。请各位看官打脸的时候手下留情。

高亮:全员ooc 全员ooc 全员ooc!!!!有什么问题欢迎拍砖,这次可以打脸qaq。

有关官阶的全特么是扯淡,这个我实在不懂orz

前文请点 1   2   3

53L,车祸现场

卧槽楼主你们的床能支蚊帐?!海军基地这里简直连蚊帐都不能支(我想转学.jpg)

 

54L,西瓜是好文明

就我觉得被用奇怪的方式喂了狗粮吗等等?!

楼主你别死啊撑住,你死了谁给我们扒这么福利满满的军训生活啊hhh

 

55L,flag小能手

吃瓜群众不厚道的笑出声,楼主你刚才才提醒过西瓜君别让他惹辅导员姐姐,结果接下来秒收flag。

 

56L,重点已死

没人心疼一下可怜的风纪委员吗,楼主大半夜立假人也是搞事情哈哈哈哈!

好想知道万一查寝的是二连连长会怎样hhh

 

57L,车祸现场

>>56L,我想…大概,不会有任何反应的吧。毕竟也是连长级别的人物。而且我觉得这个基地里教师级别的人物心理素质估计都是常人无法估计的= =。

 

58L,马猴烧酒

啊哈?乱立稻草人吓人的原来是你啊!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你哦!吓的我形象全无好吗风级委员的威严都没有了qwq!

 

59L,重点已死

>>58L,咦这是风纪委员吗?等等风纪委员当众违法乱纪真的好吗辅导员姐姐在这个楼里面哦!你们的军训到底是有多么悠哉啊喂!不过没关系哦风纪小姐姐不用生气。楼主已经被辅导员姐姐就地正法了

 

60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

旁友等一下,我还没死呢!辅导员姐姐辣么可爱才不会杀掉我的(大概)!我可是要坚持到把这个军训直播完再狗带的男人!咳话不多说我继续直播,有没有想我啊包贝尔们kira☆~

今天一大早我们本来要先跑操和常规训练,之后才能去食堂吃早饭(低血糖表示这个规则是谁规定的一点都不科学好吗)。早晨起来很怨念的我就联合了几个基友对着天空唱王妃,希望上帝他老人家可怜可怜我这个低血糖的孩子,给点雨把跑操时间拖延到早饭之后。唱着唱着发现基友突然严肃站好。只留我这个智障一边对着天空抽搐一边鬼哭狼嚎。一曲唱罢我才发现连长不知道啥时候站在了我身后…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拎出去单独训练的觉悟了,没想到连长他反而超开心的说哦哦哦就是要有这个活力才对嘛!妈妈快出来看天使(X。

 

61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你低血糖就在口袋里揣两块糖啊!这么大人了别让人操心了成吗!!

 

62L,西瓜是好文明

欢迎楼主活着归来,看着楼主这么温暖人心的教官,再想想我的当年军训时候恶劣的麻子脸大白牙教官。

十分想打人了:)

 

63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你们都是一直在窥屏的吗为啥这么快回复啊活生生把一段文字截成两段OAO!

 

64L,重点已死

所以下雨了吗,你倒是快说接下来发生了啥啊这位楼主。

 

65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常规训练进行到一半以后,教官们好心地放过了快要昏厥的我们(只有你)。让我们学习一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我们蹲在宿舍楼下的空地前,看着小马哥和我们连长不知道从哪里抱来了一大堆干树枝和一把干草。辅导员姐姐手上突然多出了火把和汽油(不是)。连长接过火把和汽油之后,把汽油淋在干树枝上用火把点燃了干草。火很快的烧了起来。

#放火烧山牢底坐穿##我的连长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我的手中不知为何多了火把和汽油##一个堆柴一个放火好样的#

火堆一边烧着连长们一边快速给我们讲解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然后六连七连的连长站在火堆旁边给我们做示范。六连的连长虽然依旧板着一副晚娘脸(被打死)但是做示范的时候意外的很认真。至于七连连长…负责在旁边一边呋呋呋呋地笑一边透过那个小墨镜诡异的打量七连连长顺带扫一眼我们。本来如果就这样结束的话就是一场非常正常的灭火器使用教学了。然而我们这种惊(ji)险(qing)吃(si)鸡(yi)的军训才不会发生正常的教学活动呢科科!在六连一个妹子上去实践的时候,七连连长手里的灭火器突然一抖,差点撒到那个妹子身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他是故意的)。妹子吓到整个人都僵住在原地。六连连长看到自家学生被欺负以后反手就喷了七连连长一身。然后…好好的一个灭火器教学变成了互喷大会。还有些大胆的妹子抄起灭火器就加入了战斗,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最后六七连连长被其他连连长给拉开,老铁们也都乖乖站好,这一场灭火器教学圆满且安全的结束啦(鼓掌)。好的,请各位看管尽情吐槽。

 

66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61L,是是是我知道了妈。

>>64L,并没有!!雨神他他他不管用qwq!我也想快更啊你们打字速度太快了我也很绝望啊,老实交代你们单身了多少年?!

 

67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我就是那个差点被喷了的倒霉妹子!!窥屏这么久我忍不住了!那个火鸡连长他绝对是故意的!我看到他那不怀好意的小眼神了啊QAAAAQ!

 

68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66L,你再叫一遍?!(磨刀)

>>67L,妹子我该吐槽你的ID还是该吐槽你是怎么透过七连连长他的墨镜看出他不怀好意的小眼神的=A=

 

69L,我是直男

等等我们这时候不应该先心疼一波妹子吗,妹子不哭到我怀里来。

 

70L,车祸现场

>>69L,直男君你就别挣扎了,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你啊。

 

71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不过被火鸡连长喷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大跳,幸好我们温柔帅气霸气浑然天成酷帅狂霸拽的连长帮我喷回来了,之后的灭火器大战玩的真是爽啊!

 

72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班长同学,玩灭火器不是好行为记得反思一下。

 

73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Noooo!辅导员姐姐我错了!!我有好好反思!

 

74L,重点已死

为啥内心妹子会觉得六连连长温柔帅气?楼主不是说他一天到晚都板着晚娘脸(笑出声)?

还有你们有没有觉得七连连长不会莫名奇妙找内心妹子的麻烦,莫不是吃醋(闭嘴)

 

75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因为我们连长是那种嘴上嫌弃你,脸色也臭的要死,但人特别温柔而且只要你不犯大错就不会轻易骂人的那种帅气中年大叔!!

而且据说他超级讨厌淋雨但有次还是把伞留给了路边的流浪狗(¯﹃¯)

请大家看我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76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重点君依旧抓的一手好重点!!我也觉得是不是七连连长不爽内心妹子天天跟在六连连长身后痴汉他所以故意打击报复_(:3)_

 

77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这么一说…的确…完了我以后再也不能正视严肃认真的连长们了!


评论(7)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