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粽子

在各大墙头之间光速左右横跳
有人想和我一起开脑洞吗开不了吃亏开不了上当(管杀不管埋死活不写)
脑洞都是些性癖清奇的肉但是一写文就沙雕(

【论坛体】自古一连二连连长出真爱(5)

咳咳我来更新了,薛定谔的坑和薛定谔的我.jpg(顶着锅盖逃),这次的更新本来是被我给鸽了的(都怪游戏太好玩了!都怪它!),但是因为基友过生日了所以我想了想还是爬来更新了!!

祝: @食鸥鱼 生日快乐!!!!!!爱李!!!!希望你以后能越来越顺利,画画越来越好看(这个已经是越来越好看啦)粉丝蹭蹭蹭往上涨!也希望我能继续陪你度过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

等等我突然发现每次更新我都是被逼的??(土下座)这次的论坛体马艾元素几乎没有(喂),私心插了很多奇怪的东西进去如果我占了马艾的tag我我我十分抱歉但是我就是想打(你他妈)

高亮:全员ooc 全员ooc 全员ooc!!!!有什么问题欢迎拍砖,可以打脸qaq。

有关官阶的全特么是扯淡,这个我实在不懂orz

前文:1     2      3      4

 

78L,马猴烧酒

困死了你们都不午休的吗???

大家也别水了下午军训以后粽子估计才能回来直播。都歇了吧啊。

 

79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请允许我为我们可怜的小马哥点上一排蜡烛并报以最崇高的敬意!

 

80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请允许我为ASL三兄弟疯狂打尻并成立后援会当上会长!!

 

81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请允许我成为我们连长后援团团长兼打call第一人!!

 

82L,前辈请给我签名

啊啊啊路飞前辈果然是最耀眼的!啊索隆前辈和香吉士前辈也非常的耀眼哒呗。今天一下子就看见了前辈们的英姿,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好像和前辈们说话可到底怎么打招呼才好啊等等我有可能被他们那耀眼的光芒闪到双眼!!!

 

83L,今天又被自己帅醒了

快松手巴托洛米奥!不要再摇我了发型要散了!

 

84L,前辈请给我签名

抱歉啊卷心菜老子有不能松手的理由!

 

85L,今天又被自己帅醒了

到底是什么理由啊!!!

 

86L,前辈请给我签名

因为劳资激动万分呗~~~~!!!

 

87L,今天又被自己帅醒了

什么狗屁理由!!!!!!!

 

88L,西瓜是好文明

这一群人都是怎么了???

 

89L,重点已死

就我一个人微妙的觉的突然被上面那两个破坏队形的人微妙的糊了一脸狗粮吗!?你们既然在一起为啥要上论坛聊天???

 

90L,我控制了你的网线

咈咈咈咈咈,有人要当小鳄鱼后援团团长这件事我可不能当做没看见啊。

 

91L,flag小能手

总觉得楼上略瘆得慌。所以有人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92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我给你们港!今天下午我们几个连的教练聚在一起唠嗑,让我们在一旁自由活动。(虽然总感觉是他们不想训练我们于是放我们羊但是请继续不要停)。然后那个红头发的五连连长就提议教官们要不要试试新一代的身手顺便活跃活跃气氛。我们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学生就开始起哄,有三个学生就被推出来了。其中一个似乎就是我们连长的弟弟,他自己嚷着冲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拉着两个正在吵架的学生。

过了一会儿教官和这三个学生就自动分成了三组:小马哥和我们连长三兄弟一组,红头发的五连连长和黑头发冷着一张脸的四连连长揪住了那两个正在吵架的组成了一组,感觉他们很熟悉的样子啊,火烈鸟连长日常找上了晚娘脸连长(.)

正当我以为这三组人数刚好平均分的时候,我们连长三兄弟开始围殴小马哥,不知到是不是我的错觉三连连长(他似乎也是我们连长的弟弟)下手特别狠…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我突然好心疼小马哥啊!!但是小马哥不愧是我们连长看上的男人(好了你闭嘴),一对三也没有瞬间败走,只是在三兄弟的攻势下陷入了凄惨的被动防守。(点蜡.jpg)

然后第二组也是很令人惊奇了,我原本以为是一个教官带一个学生,没想到这俩教官合起伙儿来欺负学生?!更奇怪的是那两个学生竟然能一边吵架一边配合的无比默契并且还能和两个教官正面肛在一起动作让人眼花缭乱甚至有些看不清???

第三组…恕我直言第三组简直是奇葩,快住手这根本不是比试而是单方面的家暴?!火烈鸟连长你敢不敢还一下手?一边奇怪地啡啡啡笑着一边躲着晚娘脸连长的攻击还想顺手揩油(对我真的没看错)??火烈鸟连长你的墨镜都快被打碎了麻烦你认真点啊喂!!

 

Emm大概就是这样,我想吐槽的吐完了,请各位看官接过我们吐槽的大旗!

 

93L,重点已死

这么看如果不是楼主叙述有误的话,火烈鸟连长说不定真和晚娘脸连长emmm…

九零后妹子以后打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有没有火烈鸟在附近啊!

 

94L,车祸现场

哇你们这边好热闹,为啥我们海军基地的训练就是天天唱校歌然后站军姿啊qwq!我好羡慕啊可恶qwq!

 

95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90L,来嘛妹子加入我们的后援团!!现在入团还有偷拍照一张和副团长的位置相赠!!!

 

96L,西瓜是好文明

楼主你们学校的学生是有多可怕啊喂!和教官们在一起切磋?!难不成是什么隐世的武术学校吗!!

 

97L,马猴烧酒

不不不西瓜你要信我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恐怖的,这学校大部分都是正常人。

 

98L,我控制了你的网线

>>95L,啡啡啡啡竟然有偷拍照?来吧交出来我就不计较你和我抢后援团团长的位置的事儿了。顺便我不是妹子

 

99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98L,竟然是男粉吗!!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前排递话筒)

 

100L,重点已死

百楼纪念!!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男粉的笑声,和楼主描述的火烈鸟连长的笑声,有点类似…

 

101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百楼纪念!!

 

102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重点君你把百楼给我吐出来!!

 

103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啊!!对哦!!!没想到这还是个cp粉!!不过没关系不要担心只要有爱我们也不会排斥cp粉的哦~

 

102L,我控制了你的网线

cp粉儿?啡啡啡啡啡某种意义上我算是cp粉没错

 

103L,flag小能手

老铁们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马甲底下是火烈鸟连长本人的可能性…

 

104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哈哈哈怎么可能连长们每天都那么忙怎么可能有时间来看我们这个小论坛啊!

 

105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102L,连长们都去开会了,总教官说找不到你人。没想到你在这里水论坛??别玩了赶紧去不然一会儿总教官该生气了!

 

106L,我控制了你的网线

啡啡啡别着急我一会儿就到了

 

107L,内心震撼的九零后老男人

……………你们说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108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我们一起跑吧,我觉得照着这个势头下去要是哪天连长们都来了然后再被他们知道我在这里八卦他们还贴到网上来我的生存率可能就无限接近于零了!!!

 

109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没事儿我们会给你们收尸的hhh

 

110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别看热闹啊真的要知道咱们一个都跑不了啊我绝对会出卖你们的qwq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