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粽子

在各大墙头之间光速左右横跳
有人想和我一起开脑洞吗开不了吃亏开不了上当(管杀不管埋死活不写)
脑洞都是些性癖清奇的肉但是一写文就沙雕(

【主马艾?】自古一连二连连长出真爱(3)

继续高亮:全员ooc 全员ooc 全员ooc!!!!有什么问题欢迎拍砖,别打脸qaq。

有关官阶的全特么是扯淡,这个我实在不懂orz

1  2

20L,车祸现场

羡慕楼主啊!这样的教官请给我来一打,为啥我们教官就是个大胡子加大烟枪,一天到晚拿着寒光四射的十手吓唬学员。军训第一天大家就被特训到瘫在地下怎么扯都扯不起来了。

 

21L,海贼的霸王餐能叫霸王餐吗

哦哦今天艾斯就要来了吗!来办宴会吧!

 

22L,前辈请给我签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游戏区的草帽前辈吗?!竟然离前辈这么近我真是太幸福了!前辈看我我喜欢您好久了!草帽后援团在此集合!前辈请让我做您小弟!!

 

23L,海贼的霸王餐能叫霸王餐吗

我说过了后援团和小弟我都不需要!你们该干啥干啥去。

 

24L,今天又被自己帅醒了

>>21L,草帽别跑!今天海贼游戏的世界头条是我的,来为了头条堵上尊严决斗!!

 

25L,前辈请给我签名

>>24L,你要和前辈决斗先过我这一关,有种一会儿竞技场见!

 

26L,重点已死

楼上一群人歪楼了啊喂!这不是直播军训贴吗怎么游戏区的人混进来了?

27L,车祸现场

>>26L,有什么关系,我们的教官也都玩这个游戏,估计楼主他们的教官也玩,不知道为啥这个游戏在这群教官之间这么流行

 

28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我回来了!

>>20L,心疼三秒!这就是有个好教官的重要性!

>>21L,等等咱们不是一个学校的吗为啥你能在军训的时候上网逛论坛啊!

>>26L,感谢重点君的正楼,我下面继续更。

 

29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我给你们港!我要收回前言!我们的连长真的好到天上地下无人能及!他是天使!!今天他回来的时候刚好到检查卫生的时候,本来我们的宿舍乱七八糟然后竟然没有一个人会叠豆腐块,本来想如果是小马哥检查的话我们说不定能逃过一劫,但是!在小马哥检查完上一个宿舍以后我们连长竟然就回来了!我们当时的表情大概是:你们经历过绝望吗.jpg。但是!!请允许我再次讲个但!是!!接下来没有发生任何威胁机智勇敢的楼主和楼主蠢蠢的舍友们的事情。当时我们连长特别有礼貌的在门口敲了敲门,我们因为害怕所以迅速把寝室收拾好把东西放在床底下然后在门口排排坐好(当然就算如此我们的被子依旧扶不起来),等了半天发现并没有人进来,然后我们就猜拳决定谁去开门一探究竟,幸运E的我光荣地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得到的奖励是滚去开门。我怀着一去不复返的心态一把拉开门,门在我的气势之下发出了嘎吱一声呻吟。门外站着一个一脸尴尬的小哥,完全没想到门外的人竟然还在的我直接僵在原地,脑内的刷屏竟然是:啊果然大力出奇迹你看只是开个门完全没问题是吧~直到鱼丝把我一把拽回来说了一声教官好我才反应过来,雾草这个长得超年轻超阳光超直(…)的小哥哥竟然是我们的教官是小马哥的cp(不不不没人承认他们是cp)!这时候我才发现跟在他身后的菠萝…呸,小马哥。 然后连长进来检查了一圈,看到我们的寝室很整洁(那当然东西全在床底下)但是被子一团糟(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被子它先动的手)的时候,竟然完全没有生气而且还说我们比他弟弟整洁多了,然后就走到门口的床前把楼主的被子刷刷刷叠成了豆腐块,我们简直目瞪狗呆。这被子我不拆了!供着!!等等连长你是不是说了弟弟?你和隔壁三连·弟控·连长什么关系?!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不不,仅仅如此还不能完全展示我们连长的可爱也不能解释我的痴汉!楼下继续!

 

30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哈哈哈哈哈让我插一句!!你还有脸说舍友蠢明明自己是最蠢的那个23333

我跟你们港当时我听着门嘎吱砰一声然后空气突然安静就意识到LZ肯定犯蠢了,过去一看艾玛门外那个阳光帅气的小哥哥肯定是我们的连长了,可是他和LZ在那尴尬的对视简直23333 还好有机智帅气的我去救场(不

 

31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第二次复查的时候,连长在门外敲门,我们喊了一嗓子请进以后发现并没有人进来,然后我跑去开门(门:mmp你别过来),开门后发现连长果然在门外。于是我们就问他为啥不直接进来,他超级认真的说:你们不开门我怎么能进你们房间。这时候重点来了,鱼丝因为太热就开始扯外套。结果连长转过头假装看风景。其实连长,鱼丝只是脱件外套不需要回避的hhhhh超可爱超正直!最后他检查完卫生以后,小马哥就靠在我们宿舍门口说了句“我没说错吧你们连长人长得又帅性格又好”后就和我们连长一起回去了。那个背影让我们有种明明没发生啥但是硬是被塞了满嘴狗粮的感觉。

好的今天检查卫生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了,打滚求吐槽。

 

32L,flag小能手

hhh楼主脸痛吗,前面两天还哀嚎着只要爹不要妈求自家连长不要来的,结果今天瞬间叛变。

 

33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LS的ID非常应景23333 但是我们连长真的好可爱啊瞬间被圈粉!以及靠在门口夸我们教官的小马哥真的有种“怎么样可爱吧帅吧性格好吧可惜是我家的就给你们炫耀一下羡慕吧呵”的感觉!!(手动笑哭

 

34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21L,军训时期不许开宴会哦。还有三连长的弟弟,不要在论坛里面透漏你哥的名字。

>>29L,今天晚上熄灯后会查寝,你们都早点睡别玩手机了!

 

35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34L,好好好!辅导员我们绝壁早早睡觉不玩手机坚决服从党组织命令。

 

36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34L,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睡觉(说着掏出手机开始修仙(不)

 

37L,西瓜是好文明

楼上和楼上上蜜汁配一脸。说吧你们有什么故事(掏出录音笔)

 

38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37L,我是攻!

 

39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37L,我是攻。

 

40L,重点已死

等等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辅导员姐姐的话里重点超级多吗?!

这么说来一连三连和游戏区的草帽是三兄弟,草帽是弟弟其他两个是哥哥!!

而且辅导员姐姐和他们很熟的样子!

 

41L,西瓜是好文明

一看重点君就没有关注辅导员姐姐的ID。估计和三连连长很熟。(说不定还是一对儿嘿嘿嘿(不)

 

42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41L,我和他们是很熟哦,但是西瓜君也不要太八卦了。

 

43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41L,西瓜君你你你绝对别惹辅导员姐姐生气啊!辅导员虽然平时是小天使生气起来巨恐怖的,她空手道强到炸,绝对不是小拳拳捶你胸口的水平,据说连连长们都撑不住。(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44L,西瓜是好文明

>>42L,辅导员姐姐我错了啊啊啊啊!!!

——————一段时间后————————

45L,西瓜是好文明

嗯…就怕空气突然安静,大家都去睡觉了吗…

——————又是一段时间后——————

46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楼主你们寝室是谁立的那个假人?!查寝的时候吓到了查寝的风纪委员了!

 

47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46L,回辅导员姐姐,是LZ干的!!我上次半夜起夜看到当场就吓哭惹(手动再见)太恐怖了啊啊啊求惩罚LZ!

 

48L,西瓜是好文明

我以为你们都去睡觉了…原来都在修仙啊!这事儿简直了,半夜笑出声。吃瓜群众求真相啊!

 

48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卧槽!!47L咱们绝交吧离婚吧孩子你养微博取关十五分钟啊魂淡!!

不是我不是故意的辅导员姐姐你听我解释!!就是那个撑蚊帐的杆子歪了然后我就顺便把军训穿的脏衣服挂到杆子上了我绝对没有恶意吓人啊啊啊!!求放过qaq!!

 

49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48L,风纪委员回来哭了好久,你明天军训完来我办公室一趟吧,还有鱼丝,楼主,你们这么晚了还在玩手机啊不是说让你们早睡了吗(微笑)。

 

50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雾草我死定了,完了我要被小拳拳捶胸口了救命…

>>47L,你等着我死也拖着你一起死。

 

51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其实我已经睡了,现在的我是梦游状态。

>>50L,你还是自己去死吧,别拖上我。放心我们会把你的尸体拖回去的w

 

52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完蛋了今天训练结束我可能就回不来了,我去了(英勇就义脸)


后面的碎碎念:

对不起了我前几天实在是忙不过来,但是之后几个假期我会写的,不会坑文的真的!今天和大神总结了一下后面的几个脑洞发现,我可能是个假粉.jpg我对不起你啊尼桑!说好的主马艾结果后面几个脑洞马艾就没几个...大家都太可爱了我完全无法取舍啊!脑洞开的太多内心有点崩溃,这才写了一个脑洞字数竟然已经5000+我果然是个话痨

我和鱼丝的吐槽是不是很真实(得意脸),因为这就是我们互相吐槽得来的啊我基本没怎么改就放上去了(你能不能走点心啊?)

总之先对不起了有些地方实在是很ooc很崩坏我还话痨自己看着都嫌弃死...qaq

评论(7)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