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粽子

在各大墙头之间光速左右横跳
有人想和我一起开脑洞吗开不了吃亏开不了上当(管杀不管埋死活不写)
脑洞都是些性癖清奇的肉但是一写文就沙雕(

【主马艾】自古一连二连连长出真爱ww (2)

毫无骨气的被基友赶来更新orz!说好的一起坑文报复社会呢(并没有说好)。一次比一次短了hhh

前文戳https://jinsamxx.lofter.com/post/1e24b92c_eb943c2

继续高亮:全员ooc 全员ooc 全员ooc!!!!有什么问题欢迎拍砖,别打脸qaq。

有关官阶的全特么是扯淡,这个我实在不懂orz

9L,游客

楼主怎么还不来这都晚上了,不会被辅导员姐姐抓住没收手机了吧。这帖子还会更吗?

@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10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啊啊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2L,你特么还我2L!

>>4L,我是偷偷玩的手机!!谁知道辅导员姐姐会逛论坛还点了进来qaq!辅导员不是特别忙吗orz

>>5L,我们这不是还没开始正式训练吗别着急啊hhh

>>6L,辅导员姐姐!你是我的小天使(飞扑)


11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今天真是超级棒的一天,我发现!一连连长超级温柔!

今天来了一个领导要求今天下午全体站军姿,结果一连连长(咱们就叫他小马哥吧hhh)无比自然的把一二连带到了一个特别隐蔽的树荫底下告诉我们说今天毕竟是军训的第一天会有点不适应,让我们自己站军姿,如果站累了可以偷偷休息会儿,队形不要乱别被发现就好。

我们!当时!全员!都被这么美好的教官俘获了!我要当他的粉!他就是我亲爹啊!我们连的教官干脆别来了我们有爹就足够了!

然而听说我们的教官明天就要回来了,不知道会不会和爹一样温柔_(:3」∠)_ 但是听爹说我们的教官人特别好特别阳光特别帅气特别...(等等我怎么又嗅到了什么味道)

还有,辅导员姐姐!请允许我再次郑重的向您表白!我对您的爱犹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这世界上只有三种东西是永恒的:交税,刷高数,和我对您的爱!!

我给你们港!辅导员姐姐今天特别厉害的从一群人中把我叫走然后扒了我的马甲!!当我以为自己药丸的时候姐姐特别天使的让我中午好好休息别再玩手机了!竟然没有没收我的手机!!我要出去跑两圈冷静一下!


12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10L手残毁一生啊哈哈哈哈

>>11L你叫爹的速度要不要这么快!上一秒叫小马哥下一秒喊爹你的骨气呢?!不过小马哥真的好温柔啊,多亏了他今天我们没有像其他班的筒子们一样累成狗。


13L,重点已死

楼主你的手机竟然没被没收这不科学啊!我们辅导员今天查手机,用牛皮袋子封了十多个袋子回了办公室。同样是辅导员差距咋这么大呢qaq


14L,我是直男

既然小马哥人这么温柔楼主你前面还说人家gaygay的,不要看谁都gaygay的好吗,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直男的!


15L,车祸现场

楼上你点进来就说明你有潜在的无限可能啊!李安说的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背背山……

不过楼主手机没被没收我就放心了,安心追贴。


16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11L,不没收你的手机不代表你可以在午休的时候放肆玩哦。小心点别被其他辅导员抓住了。而且你们的教官真的很好哦,好好期待吧!该熄灯了别玩手机了。


17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16L,好好好!!辅导员姐姐我现在就去休息保证不玩手机!!

>>15L,朋友那条道上的,小伙子有前途啊!

>>12L,骨气这种东西在帅大叔面前不需要!


18L,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今天楼主的教官就要来了!听说今天还要检查宿舍卫生,应该是我们教官检查我们吧,真的好想让小马哥来检查我们啊orz

好的筒子们,今天晚上回来直播检查卫生哈!


19L,flag小能手

我总觉得楼主今天要被打脸= =。


20L,西瓜是好文明

如果19L的flag立成功了就有好戏看了hhh


评论(8)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