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粽子

在各大墙头之间光速左右横跳
有人想和我一起开脑洞吗开不了吃亏开不了上当(管杀不管埋死活不写)
脑洞都是些性癖清奇的肉但是一写文就沙雕(

【论坛体】自古一连二连连长出真爱ww

这里是爬坑了好几年的尼桑痴汉一枚,我的海贼在顶上就完结了,尼桑死了我也死了(躺平)。这几天被大神威逼利诱好久爬出来给他产点粮。梗来自去年军训时期,想起了被我们叫爹的教官和隔壁班被我们喊妈的教h hh

全员ooc 全员ooc 全员ooc!!!!有什么问题欢迎拍砖,别打脸qaq。

有关官阶的全特么是扯淡,这个我实在不懂orz

Cp:马艾  鹰红  哥嫂  唐鳄

 

1L(楼主)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Yooooooo~大家好,这里是楼主,俗话说的好:自古军训出激♂情。今天劳资实在忍不住了我要把我的军训生活直播出来!快夸我!!

 

2L鱼丝今天依旧没有更新

占2L!!竟然发现了熟人,不过我们这次的军训还真是福利满满啊!我先不说话,静等楼主。

 

3L(楼主)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2L我的!!!!!

这次我们的教官官阶高的离谱,不过应该官阶高的教官会很温柔吧大概orz

听说我们这次本来是普通的军训,但是这群教官集体要求休假于是就来了一群超级厉害的人来当我们的教官(所以对教官来说训练我们相当于放假吗!?)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我们连连长竟然没有来orz(听说是因为他胸口受了伤去做手术了。心疼教官一秒,这种时候就应该休假好好养伤啊)

 

总教官是一个白胡子的老爷子,笑起来声音古拉古拉的很鬼畜,但是很高大很霸气!尤其是他拿着一把大长刀站在所有人面前,白色披风被风扬起来,超级大声的喊出来军训开始的时候真的让人很想大喊hail 总教官啊!

 

我们是由隔壁一连连长带的。一连连长…怎么说,是个帅(sao)气的菠萝头大叔23333不知道是不是腐眼看人基,我总感觉他那行头,那发色,那条金属腰带,混身散发着gaygay的气息2333而且听说他是自己去提议接下我们连连长工作的yoooooo

 

三连连长是一个穿的特别繁琐的小哥,听说今天跑到男生连那边去找他弟弟了。还当着全体男生的面说了什么,这小子是我的欧豆豆大家请多关照啊啥的然后被我们的辅导员拽走了。怎么说,弟控到这种地步也是让人佩服啊!

 

四连五连连长给我一种配一脸的感觉,四连连长是那种不苟言笑的严肃大叔,但是一直和他在一起的五连连长一头乱如鸟窝红头发,胡子拉碴,穿了个拖鞋就来训练orz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是但是,他和四连连长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气场简直无法接近。

 

六连七连连长离我们有点远不怎么了解,我就知道六连连长看起来超级凶,脸上还有横贯鼻梁的一条疤,听说这疤不像荣誉勋章反而让六连连长更像黑涩会老大哥了。七连连长的话,基友说他是个火烈鸟(火烈鸟?!)。

 

对了对了还有我们可爱的辅导员姐姐!!是个橘黄色头发的超级可爱的大姐姐!!!好像和各个教官很熟的样子。

 

好的先说这么多,楼主要去午休了,下午就要开始训练了。

 

 

4L,车祸现场

笑看抢不到自己2L的楼主。

为什么我们的教官就是胡子大叔这不公平!

还有为啥楼主学校军训能带手机!

楼主你们学校还缺人吗!腿部挂件也可以啊!!

 

5L,重点已死

所以说楼主你介绍了半天只有人物梗概连基本互动都没有?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6L,三连长你把基地钥匙放哪了

@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午休时不可以偷偷玩手机哦!

不过萨博那小子的确有点弟控过头了,今天又跑去找弟弟害的我找不到基地钥匙。

 

7L,重点已死

哎哎哎这是辅导员姐姐?!三连长原来叫萨博君吗!辅导员姐姐你和三连长很熟悉吗,求爆料啊!

@粽子今天娶到刷子了吗 楼主快跑手机保不住了。

 

8L,西瓜是好文明

所以楼主是被发现了?这帖子一开就被发现真的不会就此坑了吗23333?

————————————所以我坑了—————————————————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